本篇文章409字,读完约1分钟

家庭教育公益巡回讲座走进元宝山区 2015年8月26日,赤峰市妇联副主席周贵青、赤峰市妇联儿童部部长陈雪琴、赤峰学院心理学教授、赤峰市家庭教育志愿者服务团优秀志愿者蔡晓军等四人来到元宝山区进行家庭教育公益巡回演讲,并前往元宝山区总工会平庄镇前进村平庄街道办事处。

赤峰妇联家庭教育公益巡回讲座走进元宝山区

在讲座中,蔡晓军教授告诉家长如何了解孩子和他们的个性,让他们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掌握自己的学习状况,陪孩子按照自己的成长规律学习成长,充分发挥他们的自主性和自制力。讲座以其丰富的心理学知识、丰富的心理咨询理念实践和具有说服力的语言,向所有参与者和讲师讲授了四堂生动的家庭教育课,受到了300多位家长的好评。本次讲座是元宝山区妇联100场家庭教育公益讲座的一部分,拉开了中国妇联家庭教育公益讲座的序幕。(记者:陈雪琴)

赤峰妇联家庭教育公益巡回讲座走进元宝山区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赤峰妇联家庭教育公益巡回讲座走进元宝山区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jy/481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