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13字,读完约1分钟

6月3日,赤峰学院首届国际留学生文化节隆重举行。

这个文化节是由赤峰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系和国际教育学院主办的。本着传承文化、创新发展的精神,文化节旨在弘扬“世界为己用”的校训,为海外学生提供展示民族文化和自我风格的平台,向全校师生宣传巴基斯坦和非洲国家的文化,促进多民族文化的相互融合,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活动包括国际学生摄影展、特色食品展、全国服装展和文化表演。留学生们身着民族服装,为老师、学生和游客们制作了自己的特色美食,然后为每个人表演了一个自制的文艺节目。摄影展中的照片有着独特而精致的视角,记录了留学生的学习和生活瞬间以及赤峰美丽的风景。一名来自巴基斯坦的学生说,他很高兴在这所积极向上、充满活力的学校学习和生活,他和他的同学已经对赤峰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赤峰大学举办首届国际学生文化节

赤峰学院从2012年开始招收国际学生,现在有200多名学生。学院积极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通过组织各种活动搭建友谊之桥,为留学生提供展示自我的舞台,促进留学生文化持续健康发展,为学校获得国际闪亮名片奠定基础。(记者张其敏)

赤峰大学举办首届国际学生文化节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赤峰大学举办首届国际学生文化节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jy/657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