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17字,读完约1分钟

日前,卡奇市地方税务局召开了“两学一工”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进会议,安排全旗地税系统推进下半年“两学一工”学习教育和税收工作常态化、制度化。

契税促进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规范化

会议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契机,结合市地税局监管小组在调查监督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深入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切实可行的措施,完成组织收入任务,有效提高申报率,做好资源税征管工作。 扎实推进个体户涉税专项整治,继续深化国税与地税合作,切实加强绩效管理,严格整合办公自动化运行,克服贫困和“以雁代毛”腐败。要充分认识到,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常态化和制度化,是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的关键举措, 这是不断巩固党的建设基础的有力起点,也是实现党的思想建设与制度化管理紧密结合的有效措施。 (通讯员沈)

契税促进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规范化

扫描左边的二维码下载内蒙古客户端,关注内蒙古更全面、更新的新闻信息。扫描右边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广播网),即可进入赤峰新闻网的官方网站。

标题:契税促进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规范化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jy/767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