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00字,读完约1分钟

(记者乔)日前,记者从市教育厅获悉,为解决新区学前教育资源严重短缺和入园需求旺盛的问题,市政府主动顺应民意,解决群众后顾之忧。今年计划在新区新建三所幼儿园,回购一所普惠制幼儿园,以缓解新区入园学龄前儿童的压力,优化教育资源配置。

赤峰新区将增加四所幼儿园

据悉,市粮食局北侧新建幼儿园项目将按预设规模6班建设;市卫生计生委北侧新建幼儿园项目按9个班的预设规模建设;山西瑛子幼儿园新项目将按照15个班级的预定规模建设。目前,三个新项目的筹备工作正在紧张进行。工程将于今年开工,明年竣工并投入使用。此外,回购幼儿园项目计划回购一所预设12个班级的幼儿园,预计今年9月投入使用。

赤峰新区将增加四所幼儿园

上述四所幼儿园建成后,预计将增加1260个新的幼儿园名额,其中包括420个新的学前小班名额,可有效缓解进入新区的困难。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赤峰新区将增加四所幼儿园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jy/679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