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073字,读完约3分钟

内蒙古敖汉旗以“五个一”为抓手,以“严格要求、真正落实”为抓手,以“三严三实”为抓手,深入开展特殊教育,确保各项活动有序开展,扎实推进各项实践活动。

内蒙古敖汉旗:“五个一”推进三严三实特殊教育有序发展

提出特殊教育安排意见,执行任务,完成要求。明确指出,全旗领导干部要注重对党的忠诚、个人的廉洁和勇于承担责任,坚持严格务实,强化问题导向,认真查处和着力解决不严不实问题,努力做六个模范。党委书记带头开党课,召开三次专题学习会,召开年度民主生活专题会议,加强整顿和纪律的落实;切实把“三严三实”特殊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经济社会工作和党的建设发展的主线。

内蒙古敖汉旗:“五个一”推进三严三实特殊教育有序发展

建立合理、有针对性的特殊教育工作推荐表。明确标出三严格三实用特殊教育的时间表和路线图。从五月到十二月,什么时候做,完成哪个节点,完成到什么程度,清楚地指出,活在化学中,思考,说话和使用它,学会追求质量,用它来谈论有效性。制作一份表格,发给参加特殊教育的每一位领导干部,并做好辅导工作,使所有党委(党组)和领导干部都能了解特殊教育的学习内容和五项规定行动。

内蒙古敖汉旗:“五个一”推进三严三实特殊教育有序发展

召开专题党课辅导汇报会,进行示范和引导,全面启动。具体安排秘书带头,司级领导干部讲党课。5月13日,210名司级领导干部、机关和旗直属单位党政负责同志、乡镇苏木办事处参加了专项教育工作部署和专项党课汇报会。按照这三个明确要求,旗工委书记邱作了题为《三严三实:领导干部的为人之道和从政之道》的报告,并部署了全旗的专项教育工作。其他各级领导干部采取行动,深入主管部门、单位和联络点,举办了专题党课讲座,并于5月31日基本完成。

内蒙古敖汉旗:“五个一”推进三严三实特殊教育有序发展

建立特殊教育督导机制,跟踪细节,注重实效。规范和引导全旗领导干部三严三实特殊教育有序发展。确定旗委组织部研究室为特殊教育主管部门,专人负责日常工作,参加特殊教育的单位抽调业务骨干,担任工作联络员。统一编制并下发了《敖汉旗实施三个严格、三个实际特殊教育条例》、《三个严格、三个实际特殊教育相关知识点》、《参加领导干部周末讲座相关要求》等10多项规章制度。开展第一阶段基层特殊教育研究,促进知识和实践。深入基层,了解人民的感受、民意、需求和担忧,对照“三严三实”标准,检查不准确之处,找出解决实际问题的办法和措施。要求全旗各部门级领导干部充分利用六本必修书的学习成果,以“三严三实”实践为主题,结合基层联系点的实际,开展有针对性的现场调研,撰写3000字左右有价值的研究文章,及时开展讨论讨论,交流经验,指导工作,推动实践。(记者:郭有利)

内蒙古敖汉旗:“五个一”推进三严三实特殊教育有序发展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内蒙古敖汉旗:“五个一”推进三严三实特殊教育有序发展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jy/413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