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06字,读完约2分钟

巴林右旗坚持把开展“三严三实”特殊教育作为全旗政治生活的重中之重,精心组织,扎实推进。“三严三实”特殊教育从高起点出发,高标准实施,高质量推进。

巴林右旗“三严三实”特殊教育扎实推进

部署周密,启动工作有力有序。紧密结合实际情况,精心制定了“三严三实”特殊教育实施方案,组织了特殊教育部署和特殊党课汇报会。旗党委书记开党课,其他县级领导结合工作实际开党课,实现了县级党员领导干部开党课的全覆盖。

巴林右旗“三严三实”特殊教育扎实推进

措施严格,组织推进安全到位。制定县级领导任务清单、组织实施单位任务清单、中央小组研究讨论安排清单,实施任务安排清单制度;通过旗委常委会专题调研和部署、旗委党建领导小组例会、党建领导小组办公室专题及时推进,组织推进例会制度;与会领导每月将个人参与学习、问题调查和整改落实情况通报党委(党组)会议,并落实落实落实结果通报制度。通过这三个系统,保证了上级党委的部署和旗委会要求的落实。

巴林右旗“三严三实”特殊教育扎实推进

深入学习,特殊教育入脑入心。严格按照“五个一”的要求,认真组织学习和讨论,重点组织县级干部学习中央和自治区领导人重要讲话的规定书目和精神,坚持学一篇理解一篇,学一篇深入理解一篇。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组织了三次旗委理论中心小组学习,组织了五次县级干部参加周末讲座,两次参加赤峰干部论坛。

巴林右旗“三严三实”特殊教育扎实推进

努力在服务发展中取得实效。坚持特殊教育融入日常工作,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搞好当前改革发展稳定,严格履行党的职责,做好教育实践活动的后续工作,完成全旗重点任务,推动一批改革整顿任务、一批重点工程和重点工程开工建设完成,实现学生和职工相互促进。通讯员朱启才

巴林右旗“三严三实”特殊教育扎实推进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巴林右旗“三严三实”特殊教育扎实推进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jy/446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