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25字,读完约1分钟

最近,红山区中小学体育教师足球教练员和裁判员培训班在红山中学开始。此次培训由红山体育局和区教育局联合组织。

本次培训班的教练员由中国第一批校园足球讲师、足球专业研究生导师和内蒙古自治区足球顾问司授课。裁判员由国家A级教练员、国家裁判员、沈阳体育学院足球教研室研究员、国家足球专业训练项目讲师李丽凤教授授课。共有135名体育教师参加了为期3天的培训课程。广大体育教师不仅在足球理念、理论知识和教学实践方面有了很大的提高,而且提高了团队合作能力。本次培训是2015年校园足球工作的总结,也是2016年校园足球工作的开始。

红山区足球教练员和裁判员培训开始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红山区足球教练员和裁判员培训开始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jy/566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