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99字,读完约1分钟

秋风习习,赤峰市迎来了加拿大特许专业会计师协会捐赠的敖汉旗马尼罕小学春蕾班。加拿大特许专业会计师协会帮助了敖汉旗马尼罕小学的50名贫困儿童,向他们送去了6万元的资金、物品、温暖和希望。

赤峰市敖汉旗马尼罕小学“春蕾班”启动

加拿大特许专业会计师协会是一个国际专业会计师团体。无论在哪里工作,他们的成员都秉持专业精神,恪守职业道德,热心于社会服务和其他慈善事业。自2009年以来,春蕾计划一直在持续开展,以帮助贫困女孩。组织了会员和爱心人士,连续六年赞助了六个春蕾班。现在,赤峰市敖汉旗资助的马尼汉小学应该是第七届春蕾班了。

赤峰市敖汉旗马尼罕小学“春蕾班”启动

在捐赠仪式上,赤峰市妇联副主席周贵青主持捐赠仪式并致辞。敖汉旗人大副主任李力致欢迎词。加拿大特许专业会计师协会北京分会会长唐为春雷班揭牌(挂牌),并代表加拿大特许专业会计师协会发言。

赤峰市敖汉旗马尼罕小学“春蕾班”启动

最后,受资助的春蕾女孩的代表发言了,孩子温柔的心发出了来自留守贫困家庭的女孩的声音。她的简单真诚的语言感动了在场的来宾和参加捐赠仪式的父母和孩子。她对加拿大特许专业会计师协会北京分会、中国儿童基金会、自治区儿童基金会和各级妇联表示感谢。下定决心后,她会克服困难,更加努力学习,不辜负热心帮助她的人们,热爱事业。当她长大后,她会报恩,努力学习,健康成长,以实现她的理想目标和中国梦。(记者陈雪琴)

赤峰市敖汉旗马尼罕小学“春蕾班”启动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赤峰市敖汉旗马尼罕小学“春蕾班”启动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jy/697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