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47字,读完约1分钟

为了进一步发展民族教育,使更多的蒙古儿童能够主动接受母语教育,敖汉旗的奥伦苏莫蒙古中央学校将48名用纯蒙古语授课的蒙古儿童纳入了五保供养管理类别。

敖润相扑蒙古族中心学校的蒙古族儿童享受“五保”

所谓的“五保管理”是指在大润相扑中心学校用纯蒙古语授课的蒙古儿童将获得免费膳食、免费衣服、免费零星药物、免费校车接送和免费学习用品,而不论其地理和家庭情况如何。

敖润相扑蒙古族中心学校的蒙古族儿童享受“五保”

据了解,自2012年恢复纯蒙古语教学以来,敖润相扑蒙古中央学校遇到了许多困难,如学生和教师短缺。但是,学校承担着承担民族教育和传承民族语言文字的责任,每年从基金中挤出3万元用于儿童五保供养,这一点得到了大多数蒙古族牧民的广泛认可。(通讯员平永宽王军)

敖润相扑蒙古族中心学校的蒙古族儿童享受“五保”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敖润相扑蒙古族中心学校的蒙古族儿童享受“五保”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jy/551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