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06字,读完约2分钟

新学期开始时,本可以乘方便的校车上学和放学的孩子,在新学期开始时却突然不能乘校车,这让卡奇市牛营子镇土城子小学80多名学生的家长有些心烦。为什么会这样?

9月2日,喀喇沁旗牛营子镇土城子村余村村民告诉记者,该村很多村民平时很忙,没有时间接送孩子上学,因此近80名儿童乘坐校车往返学校。以前,孩子们乘坐哈钦旗新硕校园服务公司的校车往返学校,价格是每个孩子每月180元。但是在这个学期开始的时候,另一家校车公司突然来了,价格是每月80元。我们为选择哪辆校车来确保我们孩子的安全而斗争。于先生说。最近,一辆名为红山宝泉校车服务公司的校车也来到村里接送孩子,并张贴了一个通知说价格便宜。校车安全非常重要。突然,两家校车公司来到村子里接载孩子。我们不知道该选哪一个。这位姓于的村民说。现在,学生的家长非常矛盾:乘坐原来的校车有沉重的经济负担;恐怕乘新校车不安全。

校车打价格战,为学生们竞争。我应该坐哪辆车?父母被缠住了

同样的校车,但是价格很不一样,父母应该怎么选择?当两家校车服务公司通过价格竞争学生时,孩子们的安全能得到保证吗?这令许多父母担忧。对此,记者采访了卡奇教育局相关部门负责人陈。据报道,红山区宝泉校车服务公司的校车尚未转移到卡其教育部门登记,属于非现场公交车。教育部门已经向交警部门报告了这一情况,禁止接送学生。然而,有时汽车会停在离校园一定距离的地方,而不是在学校门口接送学生,而且由于价格低廉,家长会让他们的孩子乘车,所以很难监管。

校车打价格战,为学生们竞争。我应该坐哪辆车?父母被缠住了

为了确保学生的安全,卡齐教育局以家长会和书面通知的形式通知家长,最好在不久的将来亲自接送孩子上学,而不是乘坐校车。这位姓陈的负责人还说,由于涉及的部门和地区很多,教育部门正在与其他相关部门协商,然后再制定具体的解决方案。

标题:校车打价格战,为学生们竞争。我应该坐哪辆车?父母被缠住了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jy/51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