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14字,读完约1分钟

《北方新报》11月5日发布热线消息,“赤峰中原驾校半年不安排考试或退款?”报道称,赤峰学院部分学生遭遇赤峰中原驾校赤峰学院分院半年未安排考试或退款的无奈情况。11月5日上午,记者来到位于赤峰市洪山区兆五大路钟楼一楼的赤峰市中原驾校,采访了该校党支部书记陆志文。他说对辍学的退款没有限制。

吕告诉记者,赤峰中原驾校不存在学生不准退学或退还学费的情况。特别是即将从赤峰学院毕业但尚未完成驾照考试的学生,将尊重他们的意愿,办理退学手续并退还剩余学费。对于赤峰学院部分学生反映通过赤峰中原驾校赤峰学院分院申请退还学费,普通学校财务未落实的情况,吕表示可能是该分校校长邢处理不当所致。作为分校的校长,她应该亲自带着学生的申请,去普通学校帮助学生办理退款,并将剩余的学费退还给学生。学校将责成邢联系辍学学生,并妥善处理学费退还的相关事宜。吕说,辍学的学生不能得到全额退款,因为学校已经把他们的部分学费交给了车管所和其他部门。(记者唐军)

标题:赤峰市中原驾校校长:对辍学学生的退款没有限制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jy/80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