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60字,读完约2分钟

过去,孩子们度假时会头痛。孩子们被单独留在家里,当他们去工作的时候,他们的心悬着。现在,来到社区的课外活动基地后,我每天都有固定的时间学习和活动,这丰富了我孩子的生活,也让我的父母放心了。洪山区的李女士在送孩子去兴趣班时开心地说。

为了丰富青少年校外文化生活,培养青少年参与社区活动的意识,红山区第一批青少年校外活动基地赵屋达社区、三中街道办事处重耳街道社区、永州办事处铁匠营社区、洪森书城正式挂牌免费开放。

我最喜欢画画!我过去常常在假期被父母锁在家里。这个假期我终于可以做我喜欢的事情了,我的父母也非常支持我。刘勉(音译)住在赵无大社区,是赵无大小学的一名三年级学生。今年夏天,她正式成为昭武达社区第一批棍形兴趣班的学生。据了解,本次兴趣班由洪山团委聘请的专业美术教师授课,旨在为赵无大社区的青少年提供一个安全健康的假期。

红山区青少年课外活动基地已成为校外教育的主阵地

走进重耳街道社区的拉丁舞班,我看到整齐的舞步和飘动的裙子,十几个年轻的学生和他们的舞蹈老师一起学习每一个动作。据相关负责人介绍,重耳街道社区有一个专业舞蹈教室。根据这一特点,红山团委与嘉义拉丁舞班合作,在重耳街道社区建立了第一个拉丁舞教学基地,为红山区小学生提供了一个培养特长和综合素质的舞台,从而带动了红山区课外教育活动的开展。

红山区青少年课外活动基地已成为校外教育的主阵地

在沙子上涂胶水是最关键的一步。选择一把大小适中的刷子或组合刷子来控制胶水的方向、厚度和厚度,然后用胶水来控制彩色沙画的制作。永州社区的20多名小学生一边做自己的沙画,一边听老师讲解。经过40分钟的学习,每个学生都完成了自己的作业。

校外青年活动基地是红山团委对青年教育的探索,也是校外教育的延伸。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加强社区青少年活动场所的建设和管理,吸收更多优质资源,丰富青少年社区活动基地,为青少年创造和谐、文明、健康的成长环境。红山团委副书记卢思言说。

标题:红山区青少年课外活动基地已成为校外教育的主阵地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jy/34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