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52字,读完约2分钟

近年来,阿鲁科沁旗始终坚持以德育人,协调推进全旗各级各类教育全面内涵发展,教育教学质量稳步快速提升,特色教育亮点突出。今年,在全市命名的12所优质多样化学校中,Aqi有两所。

科尔沁旗特色教育有许多亮点

在家长课堂上建立家校联系网络。Aqi积极构建家校信息交流平台,加强家校结合,促进教育健康发展。到目前为止,已经举办了8个旗级家长班,培训了近8000名家长,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自今年年初以来,家长教室也进行了现场直播,一次就有60,000名访客,其影响力不断扩大。

科尔沁旗特色教育有许多亮点

绿色行动扩大影响。Aqi教育绿色行动倡导绿色课程和绿色阅读,探索简单、开放、独立和共享的教学方法。自启动以来,全旗农村牧区学校新增绿化面积显著增加,绿化率达到35%以上,学校环境质量、生活质量和学习质量进一步提高。目前,已在各学校建立了576个学生协会,并编写了395本校本教材。校本课程体系已经形成。今年10月,《阿奇绿色行动》的进展在赤峰教育六页中全面介绍,并发行了《阿奇农村绿色行动计划》特刊,进一步扩大了绿色行动的影响。

科尔沁旗特色教育有许多亮点

足球踢到了一个新的高度。Aqi举办了第三届“旗帜杯”校园足球联赛和“内蒙古青年足球日”校园公益活动。在自治区“主席杯”比赛中,天山一中女子队获得亚军;在“市长杯”中,天山蒙中女子队获得初中冠军,天山第一中学女子队获得高中冠军;在首届校园足球冠军赛中,天山一中女子队获得冠军。(记者张其敏、张祥熙)

科尔沁旗特色教育有许多亮点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科尔沁旗特色教育有许多亮点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jy/811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