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70字,读完约2分钟

原名:赤峰私立小学关闭,218名学生辍学

松山区的木兰小学今年秋天已经停办了,我们的孩子将在观看的时候上六年级。这是初中的关键时刻。如果现在没有地方去上学怎么办?昨天一大早,松山区的辛九江打电话给我们报社的新闻热线,报告松山区木兰小学停课,并要求家长把孩子送到其他学校。

赤峰的一所私立小学阻止了218名学生辍学

8月14日,松山区木兰小学校报发来这样一条消息:木兰小学停课通知:家长们,经有关部门确认,木兰小学存在安全隐患,需要整体加固。为了确保学生的安全,木兰小学决定从现在开始停止办学。我希望父母会把他们的孩子送到其他学校。请理解。当我收到短信时,我的大脑一片空白,我不知道该向谁求助。据辛先生说,学校的关闭意味着。看到学校半个月后开学,如果我的孩子没有地方去上学,我该怎么办?

赤峰的一所私立小学阻止了218名学生辍学

15日中午,记者来到木兰小学查看情况,发现因为暑假放假,学校空无一人,几个家长上门拜访。我们简直不敢相信。在我们收到这份学校通讯的前两天,我们还收到了学校的一份要求,要求家长监督孩子完成暑假作业。我们还提醒我们要注意儿童作业的数量、准确性和书写。为什么突然停止了?一位王兴家长告诉记者。

赤峰的一所私立小学阻止了218名学生辍学

据了解,位于赤峰市松山区木兰街的木兰小学是一所私立学校,已办学10年。今年5月29日,学校还举办了建校十周年暨校园文化艺术节的文化演出。据来自学生家长的记者了解,学校的硬件条件和师资仍然很好。听到停学的消息,大多数家长表示沮丧。

赤峰的一所私立小学阻止了218名学生辍学

学校建筑的翻新能成为学校停办的原因吗?未经教育主管部门批准,学校是否有权终止学校?在新教学楼建成之前,它会被暂时停止吗?带着这些家长的疑问,记者联系了松山区木兰小学的校长王亚宏。王校长表示,学校停课是出于学校安全、教育问题和其他考虑,不是暂时的,而是永久的。关于学生开学后去哪里上学的问题,王校长表示,家长们已经共同向教育部门报告了此事,并寻求统一的解决办法。

赤峰的一所私立小学阻止了218名学生辍学

昨天下午,记者从赤峰市松山区教育局了解到,教育局已多次收到家长反馈,正在与学校沟通,督促学校恢复办学。如果他们不能恢复,他们将努力解决新学期218名学生上学的问题。

赤峰的一所私立小学阻止了218名学生辍学

截至记者发稿时,我们尚未收到学校对学生安置计划的任何解释或说明,我们将继续关注此事的进展和学生安置工作。(记者肖伟)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赤峰的一所私立小学阻止了218名学生辍学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jy/473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