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54字,读完约2分钟

12月6日,赤峰市委书记CPPCC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CPPCC市委书记、主席邹德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副主席李、秘书长赵日格交流了学习经验。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决定性阶段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这是一次“不要忘记你的主动精神,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会议,在党和国家的发展史上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报告,是一份高举伟大旗帜、领导伟大复兴、展现美好未来、振奋人心、充满理论创新、闪耀真理的好报告。大家都表示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为大局和实践指南,努力开创CPPCC协商民主发展的新境界。

赤峰CPPCC党群理论中心小组集中学习和讨论了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

邹德华在听取了与会同志的经验和交流后作了总结发言。他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理解、理解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使之成为推动CPPCC发展的强大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我们必须努力在以下五个方面表现出新的行动:我们必须在习近平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头脑中表现出新的行动;坚持中国共产党对CPPCC的领导要有新的成绩;必须在履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确定的职责方面显示新的成就。特别是要紧紧跟随“中国共产党赤峰市委认真学习、宣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胜利,开创赤峰跨越式发展的新征程”。深入调查研究,准确提出建议和意见,落实市委重要决策部署,讲真话,促落实;要在发挥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重要作用方面显示新的成绩;要展示当前重点任务优质完成的新成果,做好第七届CPPCC市委一次会议的准备工作,配合市委做好CPPCC的换届工作,做好党的建设、思想和年终目标的考核工作,做好自治区党委检查组反馈的整改工作,力争2017年CPPCC工作圆满结束。(记者王新惠)

赤峰CPPCC党群理论中心小组集中学习和讨论了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赤峰CPPCC党群理论中心小组集中学习和讨论了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jy/807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