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34字,读完约1分钟

为了丰富农民的业余文化生活,扩大农民知识面,增加农民知识面,嵩山区上官地镇充分利用远程教育信息平台,采取“留在家里,因地制宜”的形式,广泛召集广大农民在闲暇时间进行按需教育和学习。

学习内容涉及农村生活的方方面面,包括养猪、蔬菜种植、手工编织、家庭教育以及其他有利于农民切身利益的内容。通过采用方便直观的形式让农民观看媒体,丰富了农村文化生活,让农民在生活中感受学习的乐趣,在学习的乐趣中掌握生活的小技巧。这项措施的实施改变了农村地区单一的娱乐生活方式。通过举办这样的活动,上官地镇广大农民不仅学到了可以在现实生活中运用的基本技能和常识,而且丰富了他们的生活,开阔了他们的视野,提高了农村文明的整体水平,有效地推动了当地新农村建设的步伐。(记者李佳璇通讯员吴明杰)

标题:上官地镇:远程教育拓宽农民视野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jy/69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