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82字,读完约2分钟

自去年12月以来,我市作为中国优秀旅游城市,相继推出了一系列冬季旅游项目。汽车越野、滑雪、蒸汽机车摄影、捉冬节等活动丰富多彩,让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充分领略到寒冷冬天冰雪世界带来的乐趣。

在过去的两天里,哈钦州梅林谷滑雪场刚刚开门迎客。随着赤峰至承德高速公路的开通,来自承德、北京、天津等地的大批滑雪者在景区受到了欢迎。陈大鹏和他的朋友们从承德来滑雪。过去,他们经常在北京、张家口等地滑雪。这次梅林谷之旅给了他们新的体验。游客陈大鹏说,蓝天空空气清新,在这里滑雪可以充分享受速度和激情的碰撞。我们的团队由承德的50多名滑雪者组成,他们租了一辆公共汽车。

冬季冰雪旅游在赤峰已逐渐成为一种气候

在梅林谷滑雪场,从9: 00到10: 00,仅仅一个小时,滑雪场就挤满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据工作人员介绍,虽然今年滑雪场的开放时间略有推迟,但游客数量比去年增加了很多,一个小时接待了1000多名游客。

梅林谷滑雪场市场运营总监潘德军表示,就今年来的游客数量而言,今年冬天是一个非常好的冬天,我希望有更多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来梅林谷滑雪。

据市旅游局介绍,除了一年一度的梅林谷滑雪、克什克腾国际蒸汽机车摄影节、大连冬季钓鱼节、大寒银冬骆驼文化节等旅游项目外,赤峰市还增加了玉龙胡莎沙漠遗址越野汽车赛、敖汉温泉休闲疗养、六省、自治区、直辖市古玩展览等内容。

目前,2013-2014年冬季玉龙胡莎越野挑战赛竞争激烈,这是今年玉龙胡莎风景区的第一个冬季旅游项目。他们将全国各地的越野队分成12场比赛,每周在景区进行比赛,比赛持续到2014年5月,这样整个景区就能吸引许多越野爱好者在冬季比赛和比赛。

车友·王学斌兴奋地说,冬天在沙漠中驰骋,向其他骑手学习是非常令人兴奋的。古龙旅游公司负责玉龙沙湖景区旅游项目开发的经理汪晓峰表示,在冬季,他们将每月开展一两次主题活动,通过这些大型集体娱乐项目吸引更多游客前来观光。

标题:冬季冰雪旅游在赤峰已逐渐成为一种气候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ly/117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