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13字,读完约2分钟

习近平总书记访问内蒙古一年来,在祖国北疆,同舟共济、共创美景的殷切希望,一直回荡在全市各族干部群众的耳中。服务业作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助推器,为第一产业和第二产业提供了服务支撑,方便了群众的工作和生活,促进了就业岗位数量的增加和就业结构的升级,相互补充了我市的工作。贯彻总书记视察内蒙古的讲话精神,创造美丽的风景,是我市的锦上添花。 赤峰自古以来就被称为干码头。随着现代物流业的创新和发展,我市要想继续保持商贸流通中心的地位,就必须在商贸物流领域取得深刻突破,获得独特优势。1月13日,赤峰伟信剪羊毛制品有限公司的货物通过赤峰保税物流中心成功转运至日本横滨,标志着该中心的正式运作。该中心的通关运作对发展外向型经济、吸引投资、辐射周边地区、带动企业家创业意义重大,是我市过去一年服务业发展的最大亮点。与此同时,随着赤峰万达广场、新天地广场等商业项目的开业和运营,商业服务业正以崭新的面貌改善着大众的消费体验。 赤峰人民一直为我们灿烂的文化和美丽的自然文化景观而自豪。文化旅游产业日益成为我市新的经济增长点,一些传统的文化产业运营模式正在悄然转变。去年的红山文化节,企业主导的市场化运作模式让人耳目一新,今年1月15日在赤峰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的明星演唱会,也是对我市大型公共设施商业化运作的进一步探索,为我市文化产业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旅游业也在蓬勃发展。数据显示,2014年,该市接待游客1100万人次,实现收入181亿元。 细心的市民发现,近年来进驻我市的交通银行、中信银行等金融机构纷纷在市区开设网点,反映出金融机构对我市金融业前景的信心。去年,全市金融机构人民币贷款余额首次突破1000亿元,贷款增幅和贷款增速位居全区前列,金融业对全市经济的支撑力度明显增强。 服务业是促进现代经济结构更加合理的重要因素,是我市打造经济景观和民生景观的有力起点。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内蒙古讲话的指导下,我市将继续把服务业推向新的水平。

标题:赤峰服务业为美丽的风景锦上添花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ly/319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