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44字,读完约1分钟

7月17日,“文上赤峰之旅”经贸洽谈会在九天国际酒店举行。210名温州商人参加交易会,22个签约项目投资60亿元。

与会的温州商人对新能源产品、光电子等22个项目非常感兴趣。内蒙古郝明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并当场签订合同,项目总投资达到60亿元。据了解,本次交易会将对接94个项目,其中阿鲁科沁旗6个,巴林左奇5个,巴林右旗10个,克什克腾旗5个,翁牛特旗9个,哈钦旗6个,宁城县10个,敖汉旗10个,红山区9个,元宝山区4个,松山区10个。

“温州商人赤峰之旅”是非常强大的投资60亿元签署22大订单

据了解,为进一步落实自治区“8337”发展战略和我市“435422”发展思路,市委、市政府决定举办此次“赤峰温尚之旅”洽谈活动。目的是全面贯彻落实全区县域经济和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工作会议精神。根据我市是华北和东北重要组成部分的实际情况,利用我市周边温州商会对北方的熟悉和了解,邀请高水平、实力雄厚、符合我市招商引资行业特点的温州企业家和客商,通过京、津、辽、冀、内蒙、赤峰的温州商会,到赤峰开展对接洽谈、项目合作和考察活动(记者夏薇实习生邢天学)

标题:“温州商人赤峰之旅”是非常强大的投资60亿元签署22大订单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ly/24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