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59字,读完约1分钟

今年,哈钦州王冶甫镇黑山沟村在旗财政局的大力支持下,积极争取一案一议的财政奖补项目,集中实施硬化、美化、亮化等热门项目,为新农村建设和山村旅游发展增添了一抹亮色。

依托惠民工程,该村投资118万元,实施了联组联户道路硬化工程,铺设水泥路6000米,达到联组联户的目标,成为城中村的典型;投资100万元改造村容村貌,建设60个垃圾集中排放点和集体户化粪池,聘请车辆和专人负责,使村庄环境优美整洁;该村还对破旧的土墙和石墙进行了改造,5300多米的砖墙、5000米的石砌花园墙和1900米的花墙。依托“一案一议,惠民”工程,在祖翔道路两侧安装了60盏太阳能路灯,极大地方便了群众的生产和生活,为峡谷中的夜晚增添了迷人的风景。未来,该村还将重点打造金蝉石、卧虎山等景区,规划建设山泉水榭和山亭,成为卡其乡村旅游的新亮点。

标题:“一案一议”探索黑山沟旅游新亮点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ly/118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