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19字,读完约1分钟

柯奇抓住被提升为国家5A级景区的机遇,加大了旅游开发和宣传力度。截至11月底,共接待国内外游客380.2万人次,综合旅游收入25.09亿元,同比增长22.5%。

柯奇旅游局副局长郑如军表示,柯奇游客数量增加的主要原因是,今年以来,旅游局加大了在中央电视台和主要媒体上的宣传力度,特别是今年7月央视9台播出《美丽的克什克腾》后,引起了巨大反响。与每年同期相比,游客数量增加很多,主要景点的停车场在周六和周日都满了。同时,各种节日的举办也吸引了游客。各种各样的活动,如AOPA空中央那达慕和草原商品交易会吸引了许多游客;此外,与赤峰市旅游局合作开通的赤峰至青岛、大连至包头经柯奇的旅游专列,特别是来自山东的游客,比去年同期增长了数倍以上。

标题:克什克腾旗今年旅游收入超过25亿元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ly/274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