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73字,读完约1分钟

一万亩油菜花

启动仪式上的瑜伽表演

2017年7月25日,宁城县大城子首届油菜花旅游季在大城子镇玉皇梁景区正式启动。本次活动旨在推广大城子乡村旅游品牌,通过乡村旅游寻找扶贫新途径,通过大规模油菜种植促进现代休闲旅游的发展。

2017年宁城县大城子第一个油菜籽旅游季启动

启动仪式上,为赤峰艺术摄影师协会拍摄基地、美国公益摄影协会(中国)赤峰摄影工作站拍摄基地、赤峰广播电视台旅游节目拍摄基地举行了颁奖仪式。瑜伽、武术、太极等团体的表演深受群众喜爱。

2017年宁城县大城子第一个油菜籽旅游季启动

大城子镇玉皇梁风景区位于宁城县马家子乡,海拔1300-1500米。这是宁城县最高的地区,森林覆盖率为66%,平均气温比平川山低10度左右。这是赤峰附近的天然避暑胜地。今年以来,宁城县大城子镇大力发展乡村旅游,种植了近万亩观光油菜花。除了油菜花,玉皇梁景区还有1万亩珍贵树种,如油松、落叶松、白桦等,是广大市民领略田园秘密中缓慢生活的绝佳去处。(内蒙古客户记者:王塔娜主编:赵静)

2017年宁城县大城子第一个油菜籽旅游季启动

扫描左边的二维码下载内蒙古客户端,关注内蒙古更全面、更新的新闻信息。扫描右边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广播网),即可进入赤峰新闻网的官方网站。

标题:2017年宁城县大城子第一个油菜籽旅游季启动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ly/784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