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65字,读完约2分钟

赤峰的美景吸引了天津、上海和江苏的旅游业

4月17日,由赤峰市旅游局主办的上海天津、江苏南通赤峰旅游推介会圆满结束。赤峰市旅游局与天津市旅游局、上海闸北区旅游局、江苏省南通市旅游局交流旅游信息,赤峰市8个景区代表提出建议。通过宣传,这三个地区的旅游业人士说,赤峰有山、有水、有草原,旅游资源丰富,对游客有很大的吸引力。他们将大力宣传赤峰,设计参观赤峰的路线,让更多的人了解赤峰,了解赤峰,走进赤峰。

赤峰的美景吸引了天津、上海和江苏的旅游业

在推介会上,高亢的蒙古族歌曲和浓郁悠扬的马头琴,展示了赤峰地区独特的文化品牌,阿莎图石林、胡莎玉龙、黑里河、乌兰埠东等景区丰富的旅游资源和线路产品,以及滑雪、沙漠越野、温泉等体育、休闲、养生、度假旅游和特色旅游产品,使天津、上海闸北区、南通旅游局、 许多旅行社和社区组织根据调查结果,近90%的旅行社表示,赤峰的旅游资源和线路产品非常有吸引力,他们愿意与赤峰的地面旅行社和旅游景点合作。 只有上海闸北区设计了100多条线路在推介会上参观赤峰。上海方圆国际旅行社的方国安说:虽然我以前去过内蒙古,但我去过呼伦贝尔草原。我不知道赤峰有这么美丽的草原。南通市民王永兰女士说:我只知道云南有石林,但我不知道赤峰有这么好的石林。

赤峰的美景吸引了天津、上海和江苏的旅游业

据了解,旅游宣传是今年赤峰市旅游工作的重点,赤峰市旅游局在承德、山东等地举办了多次赤峰旅游专题宣传会。下一步,将在沈阳、葫芦岛、大连等东北地区开展旅游推广。

赤峰市旅游局局长颜辉表示,通过这种宣传方式,赤峰的优秀旅游资源可以在全国许多地区的人们的家中展示,让全国各地的人们更直观地了解和认识赤峰。(记者董)

标题:赤峰的美景吸引了天津、上海和江苏的旅游业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ly/145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