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27字,读完约1分钟

近年来,克奇市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旅游景区人民的安全感和满意度,把加强旅游景区服务管理、优化旅游景区治安防范作为践行“民生警务”的实际行动,把维护旅游景区的和平、稳定与和谐作为打造“安全景区”警察品牌的具体标准。 以提高旅游景区游客的安全感和满意度为“以人为本”的根本目标,务实、开拓、创新,实现了旅游景区的安全一体化。

加强克什克腾旗旅游景区的治安防控

为了加强旅游旺季的社会治安管理,形成对旅游相关犯罪的强力冲击,规范旅游市场秩序,净化旅游市场环境,满足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新要求和新期望,去年克奇市公安局成立了第一个公安旅游中队,抽调公安大队、交警大队、刑警队等责任心强、工作勤奋的民警到公安旅游中队工作。2017年,4名警察从柯奇公安局调至柯奇旅游执法局工作。在今年的旅游景区治安防控工作中,柯奇公安局将通过加强矛盾纠纷的排查化解,促进景区的和谐稳定;严厉打击各类犯罪,全力净化旅游环境;加大旅游景区科技投入,有效提高防范水平;加大警力,创建高效运行的景区服务机制;深入调查,及时消除各种安全隐患等工作措施,为广大游客创造良好的旅游安全环境。○高贵

加强克什克腾旗旅游景区的治安防控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加强克什克腾旗旅游景区的治安防控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ly/784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