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33字,读完约1分钟

11月15日,为期三天的2015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在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落下帷幕,赤峰市旅游局组织展览团队参加国际旅游交易会。

在为期三天的展示活动中,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扫描二维码、赠送礼品等方式大力推介赤峰旅游产品,充分展示了赤峰旅游的整体形象,展现了红山古韵,达到了拓展西南市场的预期目的。

赤峰组团参加国际旅游交易会,拓展西南市场

由中国国家旅游局、中国民航0+局和云南省政府共同主办的博览会,已成为亚洲最大、最具影响力、最具国际影响力的旅游交流合作平台。展会期间,主办方围绕丝绸之路旅游主题,组织了中印旅游论坛、专业会展推广、专业洽谈等一系列活动。展会占地近7万平方米,有3000多个展位,105个国家和地区参展。为了充分展示我市丰富的旅游资源,打造品牌旅游线路,在自治区旅游局的领导下,我市组织相关单位参加昆明会议,向海内外来宾宣传赤峰旅游。(记者李福)

赤峰组团参加国际旅游交易会,拓展西南市场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赤峰组团参加国际旅游交易会,拓展西南市场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ly/540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