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04字,读完约2分钟

敖汉旗萨利巴乡白土营子村11组村民卢小军用财政扶贫贷款从山东购买了20多只小尾寒羊基础母羊,其中一只被他称为小山东母羊,一年生下6只健康活泼的羔羊。她兴奋地说:看,这是第二个孩子的三只羔羊,一年六只羔羊,我的小山东是超级出生的!

据当地畜牧技术人员介绍,正常情况下,一只小尾寒羊基本母羊一年产2只,一胎产2-3只羔羊,存活约2只,平均一年产3.8只羔羊。

谈到金融扶贫的好处,卢小军有很多宝贝:第一,他可以借钱,扶贫办和银行的工作人员主动上门解决购买基本母羊和建笔的问题。第二,利率低,国家有一个好的贴现利率政策。借入资金的利率不到3%。第三,我不欠人情。过去,即使我借了高利贷,我也得到处磕头,跪在炉子上。现在,三家联合保险公司可以借它,所以我借了5万元。第四,它确实赚钱。卖掉一只母羊可以在同一年偿还本金,第二年就是纯盈利。

【美丽风景线】打折贷款买的大头小羊是超级出生的!

以一只羊为例。你是怎么赚钱的?记者问道。

买一只大羊860元,饲料500元就够了,养三只羊不成问题。育肥一个200元,三个600元,860元加500元加600元总共是1960元,加上贷款利息,是2000元,这是支出。至于收入,如果你养一只肥羊肉,按现在的价格,你至少可以得到800元。3月8日是2400元,不包括2000元的支出。还剩下什么?一只母羊和400元!高中毕业的卢小军显然胸有成竹。

【美丽风景线】打折贷款买的大头小羊是超级出生的!

你现在有多少只羊?超过200个。

通过养羊,你今年的净收入可以达到20万英镑?卢晓军回头看了看她的丈夫,说道:“不,20万所中学?”?谈笑急忙转身回去,在中间,那咋错过了呢?当政府支持我们的普通百姓致富,给予仔细的指导并提供耕作技术时,我们怎么能撒谎呢?(记者范德荣通讯员梁国强)

标题:【美丽风景线】打折贷款买的大头小羊是超级出生的!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ly/180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