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88字,读完约1分钟

9月24日,记者从赤峰火车站了解到,国庆期间,北京赤峰北站将开通4770和4769线。电话订票、网上订票和实名制售票都是为两位乘客进行的,现在这些票正在出售。

国庆节期间,从赤峰到北京的旅客将被开放

火车站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在为期七天的国庆假期期间,铁路必将迎来一波客流高峰。根据往年的经验,国庆期间赤峰站到北京的客流将会增加,客流主要是学生流、探亲流和游客流。为方便乘客,10月4日、5日和6日赤峰至北京北之间将增加4770名乘客。列车将于21:35从赤峰站出发,9:01到达北京北站。10月5日、6日和7日,北京北站和赤峰站之间将增加k4769。列车将于11:10从北京北站出发,于22:31到达赤峰站。两个中途站是红花沟、吉家沟、四合院、龙华和滦平。火车站的工作人员提醒广大乘客,电话订票、网上订票和实名制售票都是为两位乘客进行的。目前,乘客可以通过电话、互联网、火车票销售点和车站售票窗口购票。为了不影响您的旅行,您必须及时购买和收集机票,以避免旅途中的延误。(记者朱旭东)

国庆节期间,从赤峰到北京的旅客将被开放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国庆节期间,从赤峰到北京的旅客将被开放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ly/503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