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05字,读完约1分钟

7月31日,赤峰市克什克腾旗创建无障碍刷卡示范景区启动仪式在旗政府所在地彭静镇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由中国人民银行赤峰市支行、中国银联内蒙古分行主办,克什克腾旗人民银行、旅游局、经济信息局、工行、农行、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农村信用社、承办银行、邮局、邮政储蓄银行等银行机构协办。

近年来,参观赤峰地区的游客数量逐年增加,传统的现金售票方式远远不能满足游客和景区的需求。为进一步改善赤峰市银行卡受理环境,为景区和游客提供快捷便捷的银行卡支付服务,中国人民银行赤峰中心支行和中国银联内蒙古分行联合各收单方,在赤峰市重要旅游旗县克什克腾旗创建了无障碍示范景区。在中国人民银行赤峰中心支行的部署和中国银联内蒙古分行的协调推进下,各收单机构将大力拓展旅游银行卡受理商户,逐步实现景区门票、餐饮、住宿、工艺品等商户的全面覆盖。

赤峰市克什克腾旗创建“刷卡无障碍示范景区”活动启动

创建无卡示范景区将给景区和游客带来更多的便利,也为金融更好地服务旅游业探索了一种有效的模式

标题:赤峰市克什克腾旗创建“刷卡无障碍示范景区”活动启动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ly/182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