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63字,读完约1分钟

近日,在国家级4A级旅游景区和自治区级旅游度假区中,位于喀什的梅林谷滑雪场被批准为全国4A级旅游景区,这是该市唯一的一个县。喀旗马鞍山红酒庄园和梅林谷旅游度假区分别被批准为国家3A级旅游景区和自治区级旅游度假区。

喀喇沁旗梅林谷滑雪场被批准为国家级4A级旅游景点

据了解,梅林谷滑雪场是由一个著名的法国设计团队经营的,融合了创造一个欧洲原始滑雪场的理念,并利用优越的地形基础,设计了许多亚洲滑雪场非常稀缺、充满多样性和娱乐性的滑雪道。目前,共有6条对外开放的雪道,1500套全新的高档进口滑雪设备,两条四人椅索道,两条魔毯和一条牵引绳。充足的交通设施确保顺利通过,并最大限度地提高游客滑雪和娱乐的舒适性和安全性。(记者张飞然孙伟通讯员王宝凡)

喀喇沁旗梅林谷滑雪场被批准为国家级4A级旅游景点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喀喇沁旗梅林谷滑雪场被批准为国家级4A级旅游景点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ly/413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