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41字,读完约1分钟

9月15日,记者从柯奇旅游局了解到,柯奇开始为旗下已开发的8个景区建设优质景区,以提升旅游业,力争2016年通过国家5A景区验收。

据了解,柯奇符合《国家旅游区(点)质量分级管理办法》和《旅游区(点)质量分级分类与评价》的相关规定和要求,并符合《旅游景区质量分级细则》的标准。根据已开发的阿莎图石林、大荔湖、青山、乌兰埠东草原、白音敖包云杉、黄岗梁国家森林公园、西拉木伦大峡谷、地质公园博物馆等八大景区的实际情况,制定了实施方案,并成立了由赤峰市旅游局、克旗委、旗政府、交通、城管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组成的专项领导小组。全旗16个苏木乡(开发区)、街道办事处、28个旗机关、6个中央单位和8个旅游景点的主要领导为成员。按照责任目标、责任到人的原则,在申报材料制作、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申报评估报告填写、旅游软件建设、创建精品景区、规范旅游市场秩序等方面逐一细化。确保8个景区完全达到国家5A级旅游景区标准,力争2015年通过自治区旅游局初步验收,2016年7月通过国家旅游局验收和评审。

标题:克什克腾旗八大景区争创国家5A景区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ly/203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