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18字,读完约1分钟

截至今年11月底,克孜州共破获刑事案件345起,破案294起,其中新信息技术破案96起,占破案总数的33%。案件的快速高效侦破得益于今年柯奇公安局大力推进的警务信息化建设。 公安信息化建设包括信息中心、网络安全、交警、刑警、地图调查等办案单位。各部门以综合作战室为战场,快速同步立案。各部门积极发挥自身优势,真诚合作,打破警察壁垒。各类警察将信息点集中整合成信息条,存储在综合作战室的信息数据库中,形成一个快速发现案件、服务群众的信息网络,实现警察信息和社会资源信息的零存零取。有效提高了检测率和人们的满意度。到目前为止,克奇公安局已利用信息技术为群众服务100多次,每年为近百万游客提供安全保障,为克什克腾国家旅游城打造安全名片。

标题:克什克腾旗公安局信息警务打造安全旅游名片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ly/268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