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72字,读完约2分钟

今年12月2日是第三个全国交通安全日,阿鲁科沁旗(Aqi)供电公司的汽车班和我一起开始开展专项活动,提高司机的安全意识,增强他们的安全责任感。

那一天,汽车班紧紧围绕抵制七种非法、安全、文明出行的主题,深刻认识到超速、超载、酒后驾驶、吸毒、闯红灯、占用紧急车道、不尊重斑马线等七大交通杀手对交通安全和畅通的危害。(记者刘娜)

安全旅行从我开始

加强催交催运工作

为了确保所有投标材料在2014年到达,材料供应计划将100%完成。阿齐供电公司应根据当前签订和履行材料合同、材料到货验收的实际情况,提前加快设备材料的交付和运输,确保材料供应计划和年终结算的顺利完成。

安全旅行从我开始

11月底,发出了30多份催复通知,通过互联网和电话发出了200多份催复通知。目前,2014年物资供应计划指标已经完成。(通讯员孙哲民)

开展隐患排查治理

自10月份以来,阿齐供电公司采取积极行动,及时发现运行设备和线路的安全隐患,同时加强设备运行维护管理,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实施多项措施,提前做好电网冬季调峰工作,确保电网冬季安全运行。

安全旅行从我开始

通过隐患排查治理,电网安全运行水平得到提高,电网冬季安全运行能力得到充分辅助。(通讯员孙哲民)

加强信息安全保护

为进一步加强信息安全管理,阿齐供电公司运维部信息运维专业近期开展了多项举措。

首先,建立信息安全维护的预防措施。第二,需要有外部网络的办公室及时修改公司外部网络邮箱和外部网站的登录密码。第三,粘贴一个温暖的提醒,内联网设备不应插入连接个人计算机和系统内联网的主机箱的USB接口。第四,为所有供电站和部门办公室设立信息安全协调员。(记者曹晓东)

标题:安全旅行从我开始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ly/273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