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98字,读完约1分钟

最近,一个好消息来自2015年全市旅游工作会议。赤峰市旅游局表彰了2015年全市旅游工作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红山区获得旅游工作三项特别奖,即旅游市场秩序监管、乡村旅游工作和旅游信息工作。

红山区多次获得旅游工作特别奖

2015年,红山区对50家旅游企事业单位进行了76次检查和抽查,提出了50多条整改意见和建议,2家旅行社被迫停业整顿,向旅游企业发出了50多份书面整改意见和建议,发放了15000多份旅游安全手册,确保了全区无旅游安全事故,进一步规范了我市旅游市场秩序。在乡村旅游方面,我们以文重镇为试点开展乡村旅游,完成了乡村旅游资源普查,制定并完成了《文重镇乡村旅游发展指导意见》、《红山区乡村旅游企业管理办法及行业标准》、《乡村旅游发展建设规划》等一系列文件,设计并完成了红山区乡村旅游自驾游和自行车游路线,并进行了两次乡村旅游培训。到目前为止,红山区已有33个农房开业,45个正在规划和建设中。2015年,接待乡村游客40.9万人次,同比增长6%,收入3477万元,同比增长6%。;在旅游信息工作方面,2015年,旅游局在红山区开展了177次媒体宣传,45次市级以上媒体宣传,共编制和发布了191条旅游宣传信息,为游客提供了快捷的信息服务渠道,提升了红山区文化旅游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红山区多次获得旅游工作特别奖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红山区多次获得旅游工作特别奖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ly/630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