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24字,读完约1分钟

随着春节的临近,为了让全国税务干部职工过上一个快乐、祥和、干净、稳定的春节,赤峰经济开发区国家税务局努力提高三个意识,确保好年景。

首先,提高组织的收入意识。一年的计划在春天。加强收入整理工作,做好纳税人纳税申报和入库工作,确保税款按时申报入库,为一月收入整理开了好头。 二是增强廉政意识。在做好税务中心工作的同时,我局还不忘加强党风廉政教育,组织干部认真学习全国两次税务系统节日期间颁布的相关廉政法规,做好防范工作,使干部职工增强廉洁治税意识,自觉抵制不洁行为的发生。 三是增强监督意识。检查部门认真履行职责,切实加大节日期间的监督检查力度。要把规范和监督权力运行作为廉政建设责任制的重要组成部分,把发现和查处违法违规行为结合起来,绝不姑息。

标题:赤峰经济开发区国家税务局倡导三个意识确保好年景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ly/321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