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138字,读完约3分钟

林西县东邻巴林草原,西邻克什克腾旗草原。这是一个狭长的地区,草原之间有独特的农耕文化。这是一个历史上来自河北、山东和山西的移民聚集的城市。

我已经在一个小镇住了这么多年,我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来。它已经成为一个宏伟的大城市!本报赤峰记者站的一名记者是林西人。她已经好几年没回林西了,她被林西的变化震惊了。

外人很难想象一个总面积为110平方公里、人口超过8万的小镇会有10种不同类型的主题公园,从环绕小镇的西山公园和东山公园,到滨河公园,再到分类儿童公园、老年公园和免费运动公园。

在大城市很少见的网球场,在林西镇有16个场地,都在运动公园里。有4个室内红土场馆和12个室外竞赛场馆。7300平方米的综合场馆内有羽毛球和乒乓球场馆,完全免费。

5月21日,记者在体育公园见到了常驻教练周杰。他自豪地告诉我们:虽然我们的国家很小,但有许多网球爱好者,而且有150多人经常打网球。在其他地方,我们必须支付门票才能在常规场馆比赛。我们的网球、乒乓球和羽毛球场都是免费开放的。

当你出去的时候,你可以看到绿色的空间,当你抬起脚的时候,你可以看到公园,早上可以爬山,晚上可以跳舞,住在这个小镇上。

2012年以来,林西县按照公园型森林城市的发展方向,进一步拓展了公园广场空的休闲空间。除老年公园、儿童公园等主题公园外,老年活动中心、儿童活动中心也在建设中,一个富有人文气息的半小时生活圈已经初具规模。

我住在一个美丽的社区。投资2亿多元完成滨河路、金鼎路、永胜路、金城街、新林花园小区、嘉园小区的改造;600多个低收入家庭一直住在政府建造的廉租房和公租房里。

是的,这里有宽敞干净的道路。林西县投资1.2亿元,完成了9公里环路路面改造和各种管网埋设,投资137.7万元继续建设金源路、滨河路等4条道路。城市主干道从白色变成了黑色。

温暖、稳定、环保的热源。投资1.4亿元启动城市集中供热工程,整合8家供热企业,铺设改造31公里主干网,新建16座换热站,采用先进自动控制技术,初步形成节能、环保、高效、低碳的高科技城市供热系统,将于今冬投入使用。

你不必长途跋涉去爬山。西山原本是一座小荒山。过去,居民们习惯走土路上山。2013年,盘山水泥路在这里铺就。每天早上和晚上,都有无数的人在爬山、健身、观看和娱乐。一个塑料篮球场坐落在长满绿树的山坡上。呼吸山里的新鲜空气,似乎你打球时可以跳得更高。篮球爱好者宋告诉记者。

你不必花很长时间看天文学。在儿童公园,张,,一位幼儿园老师,正在带领孩子们排练儿童节的歌舞。我们的幼儿园在公园旁边。我听说这里的天文台马上就要开放了。在幼儿园门口给孩子们上天文学课非常方便。张老师说。

幸福在林西真的是一个圆圈。不算大,但非常令人满意。(记者白陆江宏瑞滨)

标题:[美丽的风景]林西:一个建在公园里的快乐小镇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ly/158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