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95字,读完约1分钟

据了解,为确保新形势下农村公益电影放映项目健康持续发展,进一步创新电影放映形式,拓展播出领域,松山广播电视局依托各类文化载体服务群众,积极搭建公益文化活动平台,并计划于2015年开展一系列公益电影放映活动。近日,嵩山数字影线有限公司和赤峰华龙中蒙医院开通了爱心之旅慈善活动的第一站,给老富镇孤独的老人带来了关怀和温暖。下一步,区数字电影线公司将与区气象局合作,启动爱国电影爱情之旅的第二站,进入校园,以激发小学生的爱国热情。接下来,将陆续开展一系列活动,如慈善电影走进村庄和社区,这些活动将贯穿于2015年的整个电影放映工作。这些活动将有效解决农民看电影困难的问题,有助于提高数字电影放映项目的质量,也将对松山区新农村建设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记者陈秀军)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松山区公益数字电影开启“爱情之旅”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ly/424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