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78字,读完约2分钟

8月2日,记者从赤峰市旅游局获悉,今年上半年,全市旅游业仍呈现蓬勃发展势头,接待游客850.37万人次,旅游收入137.6亿元,分别增长10.9%和21.8%。

据了解,赤峰市旅游接待人数和收入两位数增长的主要原因是为了提升内部档次,塑造外部形象。按照建设中国旅游强市和世界一流旅游目的地的目标,今年以来,各品牌景区建设步伐加快,一批旅游项目取得突破性进展,如国家5A级景区克什克腾石阵、左奇昭庙核心景区建设、卡奇欧洲梅林镇景区建设等。在旅游公共服务体系建设方面,自驾游营地、客运中心、交通设施和高标准公厕建设有序推进。在大力发展乡村旅游的同时,我市将实施100个乡村旅游重点项目,包括10个具有旅游特色的新城、20个旅游示范村、60个新开发的乡村旅游重点村和10个新建的旅游休闲重点公园。

惊人我的大赤峰!上半年旅游业吸引了137亿元!

随着旅游产品的不断丰富和完善,我市也加强了旅游业的对外宣传。今年上半年,各地和有关部门举办了一系列宣传活动,向世界展示丰富多彩的旅游资源。例如,走进北京,举办赤峰城市品牌VI系统发布和夏季旅游推广;市旅游局和重点旅行社先后赴山东、河南、吉林、江苏等地举办了20多场赤峰包机和专列专题推介会;首届“中国赤峰国际自驾游节”举行,新增10000辆汽车和40000人次自驾游。克什克腾旗草原音乐节吸引了38000多名游客。通过各种形式的宣传和营销,如外出宣传和举办大型活动,赤峰的旅游形象已经遍布全国,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周建军)

惊人我的大赤峰!上半年旅游业吸引了137亿元!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惊人我的大赤峰!上半年旅游业吸引了137亿元!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ly/792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