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119字,读完约3分钟

七月的马鞍山,青山绿水,枝叶繁茂。十几名工人正在为景区入口处新建的文化墙安装石板。所有石板安装好后,将邀请雕刻师在石板上刻上著名书法家苏涛的《马鞍山赋》。文化石雕将成为马鞍山风景区的又一大旅游亮点。高雄市委宣传部部长卞告诉记者。事实表明,利用文化石刻提升旅游境界和文化内涵,只是丰富旅游景区文化、提升旅游景观水平的一个缩影。

赤峰:卡其积极推动旅游业发展,创造新的增长极

近年来,旗以建设北京、蒙古重要旅游节点和四季旅游目的地为目标,以建设赤茂100公里文化旅游产业带为主线,以发展乡村旅游为重点,狠抓规划、项目建设、配套要素、品牌培育和推广,努力打造大旅游、大市场、大产业新格局。一幅色彩斑斓的电影在这里展开

赤峰:卡其积极推动旅游业发展,创造新的增长极

高起点顶层设计,打造旅游发展大框架

加快发展文化旅游。抓好规划设计、景区建设和文化引导,全力打造基模百公里文化旅游产业带。深入挖掘旅游资源,加快地热开发,增强旅游吸引力和活力。今年1月21日召开的党的十四大第二次会议为旅游业的发展制定了明确的计划。

赤峰:卡其积极推动旅游业发展,创造新的增长极

加强旅游公共服务设施建设,规划推进美林旅游公路前期工作,启动王业夫旅游基础设施项目,编制乡村旅游发展规划,设立200万元乡村旅游发展专项资金,支持发展观光采摘、体育探险、休闲农庄等优质服务、特色鲜明的乡村旅游项目。4月24日召开的喀什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政府工作报告》对旅游业发展进行了部署。

赤峰:卡其积极推动旅游业发展,创造新的增长极

计划和定义发展方向,部署和确定行动措施。卡旗党委政府的顶层设计不仅描绘了全旗旅游业发展的绚丽蓝图,而且有力地推动了旅游业的基础建设、品牌建设和多元化发展。

赤峰:卡其积极推动旅游业发展,创造新的增长极

近年来,凭借丰富的生态自然景观、文化历史资源和产业基地优势,卡其不断突出特色培育,努力将旅游产业延伸至0+房间,积极打造乡村旅游产品,通过文化+旅游+产业的发展模式,大力实施旅游品质差异化发展战略。截至目前,全旗已开发了20多个景区,包括2个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2个国家AAA级旅游景区、1个国家历史文化名镇、1个环境优美的国家乡镇、1个国家水利风景区、10个国家文物保护单位、8个城市建设景观和4个农业旅游景区。基本形成了美林体育保健、王宓人文自然休闲、金山商务旅游住宅、牛家营子生态服务、河美科技文化五大板块,构建了线、点、面、珠一条龙的旅游产业体系。

赤峰:卡其积极推动旅游业发展,创造新的增长极

多样化和多样化的部门,以增强旅游项目的新特点

为了最大化旅游产业空,全方位打造旅游品牌,旗帜依托丰富的自然和文化景观,通过打造具有不同风情和魅力的旅游景点,努力打造春游、夏季园艺、秋季观光、冬季滑雪等四季旅游的好去处,努力打造多元化的旅游观光板块。(下到第二版)

赤峰:卡其积极推动旅游业发展,创造新的增长极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赤峰:卡其积极推动旅游业发展,创造新的增长极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ly/437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