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00字,读完约1分钟

端午节假期即将到来,许多赤峰市民正在计划自己的旅游计划。克奇的阿莎图石林和青山两个景点都有好消息,赤峰的当地游客也可以免费参观。

端午节期间,克孜州的阿莎图石林和青山两个景点开展了宣传活动,让赤峰人民到家乡的草原上游览,领略地质奇观,回馈家乡人民。5月31日至6月2日端午节期间,凡持身份证、户口簿或其他有效证件来柯奇石林景区或青山景区的赤峰游客,一律免收门票,只收取观光巴士费和索道单程费。其中,石林景区原价为140元/人,每人20元只收旅游巴士和观光巴士费,青山景区原价为120元/人,每人40元只收索道单程费。身高1.2米以下的儿童免费。

为赤峰本地游客免费提供端午节柯奇景区门票

据了解,青山风景区是克什克腾旗世界地质公园的重要公园,拥有各种地质奇观;阿莎图石林是AAAA级风景名胜区,是克什克腾世界地质公园九个公园中的第一个。花岗岩地貌和石林地貌的结合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景观。这两个景点都是游客参观李克强的必去之地。(记者刘波)

标题:为赤峰本地游客免费提供端午节柯奇景区门票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ly/15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