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27字,读完约1分钟

7月29日,中国宁城首届国际旅游文化节开幕式在宁城道虚沟风景区举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钱、副主任赵福和副主席纳瑞素出席了开幕式。

今年的国际旅游文化节以倒叙沟景区开幕式为契机,通过投资、开发和建设国家4A级倒叙沟景区和国家3A级孟子湖景区,充分展示宁城美丽的自然风光和丰富的历史文化资源,努力提高宁城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促进宁城旅游业的快速发展。

近年来,宁城县按照大旅游、大产业、大发展的工作思路,结合旅游资源条件,坚持合理开发、有效利用的原则,以举办首届中国宁城国际旅游文化节为主题,大力发展生态旅游产业,塑造了宁城旅游的美好形象。

据报道,到“十二五”末,全县接待游客将超过200万人次,综合旅游收入将超过10亿元。创建一个国家4A级景区、一个国家3A级景区和三个国家2A级景区。已被提升为全国休闲农牧业和乡村旅游示范点、自治区休闲农牧业和乡村旅游示范点,并开发了100个农家书屋,生态旅游逐渐成为宁城旅游业的主流。(记者冯启亮,王咏梅记者胡小明)

标题:首届国际旅游文化节在中国宁城开幕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ly/37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