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97字,读完约1分钟

为适应时代发展的需要,构建社会、学校、家庭三位一体的教育体系,妇联、关公卫委员会、巴林右旗教育科技局近期启动了家庭教育公益之旅。

此次活动邀请了来自王春燕乌兰图雅的志愿者和其他家庭教育骨干教师,在全旗11个苏木乡镇的街道上进行有针对性、有效、可操作的家庭教育知识讲座。通过理论知识和案例分析相结合,为家长带来一系列家庭教育的新理念和科学知识,从而进一步普及家庭教育的基础知识,普及家庭教育的成功经验,帮助家长树立正确的教育观念,提高科学教学的能力和方法,营造良好的家庭教育氛围。

巴林右翼组织发起了家庭教育公益之旅

到目前为止,旅游团已经在大坂镇的红旗渠、赛汉街和大汉街进行了四次游览,场地非常拥挤。与此同时,他将在其他苏木镇举办讲座,让更多的家庭成员受益,营造和谐家庭的良好氛围。(记者许小莉)

巴林右翼组织发起了家庭教育公益之旅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巴林右翼组织发起了家庭教育公益之旅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ly/721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