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18字,读完约1分钟

在爱的枫林之夜,停车并坐好。霜叶在二月开花。9月25日,以枫叶为主题的中国醉美人红叶节在毛景坝原始森林峡谷拉开了秋枫观赏的序幕。

当天的启动仪式结束后,游客们来到毛景坝原始森林峡谷尽情享受,并踏上了一步换景之旅。拾阶而下,一路落叶,满是秋色;抬头看中间,层层森林被染色,自然画卷;途中,五里河源头,流水,一池清水,枫叶轻佻,形成一幅自然的秋水和枫叶的画面。染霜的鸭子和枫叶在阳光下沉醉,寒流涌动的意境由此诞生。

赤峰毛景坝原始森林峡谷的枫叶是红色的

据组织者介绍,今年毛景坝原始森林峡谷红叶节的主题是享受醉人美丽的红叶,泡在最好的温泉(风水湾温泉城)。这项活动将持续到10月15日。以枫叶为媒介,开展手机摄影大赛、寻宝、温泉养生体验等一系列活动,充分展示原始森林峡谷的名山美水,进一步体验森林温泉的自然灵动、新奇和浪漫。图片来源:(记者杨)

赤峰毛景坝原始森林峡谷的枫叶是红色的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赤峰毛景坝原始森林峡谷的枫叶是红色的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ly/503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