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27字,读完约1分钟

随着寒假的到来,一些赤峰二中的毕业生又回到了他们的母校,组织活动帮助高三学生的同学去他们的母校,受到了热烈的欢迎。

高三又紧张又忙。高三学生为考试努力学习,不敢懈怠。这时,他们的身心都会疲惫不堪。为了帮助高三学生缓解情绪,为弟弟妹妹解决问题的母校活动应运而生。

赤峰二中毕业生组织了“母校之旅”活动

母校之旅每年在高三寒假举行,由一批在著名大学学习的二中毕业生联合组织。今年,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大连理工大学和华中师范大学等20多所大学的70多名学生组织了活动。他们在高中母校的三个地点举行了交流会议,向高三学生介绍他们的学习经历和准备计划,缓解他们的焦虑,并指导他们处理复习中遇到的问题。哥哥姐姐和他们的同学互动,气氛非常活跃,温暖和谐。

赤峰二中毕业生组织了“母校之旅”活动

在母校之旅中,赤峰二中的毕业生专门介绍了各大学的基本情况和招生情况,为高三学生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合适的学校提供了参考。一些学生通过讲述自己的大学生活和播放视频,用真实的大学场景展示自己真实的大学生活,激发了高三学生的兴趣,加深了他们对大学生活的理解和向往,也激发了他们备考和努力学习的决心和信心。(记者实习生孙)

赤峰二中毕业生组织了“母校之旅”活动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赤峰二中毕业生组织了“母校之旅”活动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ly/595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