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95字,读完约1分钟

近日,赤峰市旅游卡在中国旅游日内蒙古分社开幕式上正式推出,这也是自治区第一个发放旅游卡的城市。

旅游卡是中国建设银行赤峰分行推出的银旅结合的创新产品。目的是为市民创造整个旅游生态系统的服务形式,为跨区域游客提供全方位服务。旅游卡推出的第一天,就有600多名市民在现场办理了旅游卡,一周后,建行在该市的网点办理了3000多张旅游卡。市民申请卡后,可以在五个方面享受优惠待遇,如景点门票。刚刚从天津拿着旅游卡回来的王欣说:不仅机票打折,而且通行费、住宿费和伙食费也打折,比以前节省了200多元。

赤峰在全区推出“旅游卡”

赤峰市旅游卡启动伊始,就有喀喇沁旗王宓博物馆、赤峰梅林谷亚高原体育休闲度假区、宁城道虚沟旅游景区、克什克腾旗世界地质公园博物馆、内蒙古古龙旅游投资有限公司、宁城藏龙谷旅游贸易有限公司等景区率先加入全国旅游卡阵营。到目前为止,北京、天津、山东、内蒙古等地已有200多个景点和1000多个客商,有500多条国内外旅游线路。(董)

赤峰在全区推出“旅游卡”

赤峰新闻网,2016年6月7日,09版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赤峰在全区推出“旅游卡”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ly/657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