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36字,读完约1分钟

记者在采访赤峰市旅游局时了解到,在2015年全国旅游厕所革命中,我市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受到了国家和自治区的表扬,被评为全国旅游厕所革命先进城市。

赤峰市被评为全国旅游厕所革命先进城市

厕所革命是国家旅游局推行旅游515战略的重要举措。赤峰充分认识到旅游厕所革命的重要意义,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面推进旅游厕所革命,制定计划,筹集资金,第一时间加强部署,充分调动部门、企业和社会力量,加强引导,强化监督检查。全市上下齐心协力建设厕所,超过了年初制定的新的建设和改造计划,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赤峰市被评为全国旅游厕所革命先进城市

2015年,赤峰完成新建厕所78座,改建厕所9座,主要分布在旅游景点和旅游交通线路上,基本实现了“足量、清洁、无味、实用、免费”的目标,通过了自治区旅游局组织的验收和国家旅游局组织的突击检查。据悉,2016年,我市计划新建和改造91座旅游厕所,进一步推进旅游厕所的革命工作。(记者李福)

赤峰市被评为全国旅游厕所革命先进城市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赤峰市被评为全国旅游厕所革命先进城市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ly/603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