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52字,读完约1分钟

2015年6月12日,美丽中国之旅,美丽内蒙古大兴安岭生态之旅,国家主流媒体采集了我市的风,并前往呼伦贝尔下一站继续采集风。本次活动由中国旅游报、自治区旅游局和市政府联合主办,市旅游局承办。 在10日的启动仪式上,中国旅游报社长高、副市长梁分别致辞。梁在致辞中指出,中国旅游报举办的活动内涵高、影响力大、形式灵活、内容丰富,包括中央权威媒体、知名中国记者、主流媒体记者、门户博客版主、微博和地方媒体记者。大型旅游团通过媒体的专业视角和全媒体传播方式,集中、全面、深入地展示历史人文、景观特色、美丽乡村和休闲 据了解,我们的城市是这一活动的起点。大兴安岭的最高峰位于克孜州皇岗梁,主峰海拔2029米。它位于蒙古植物、华北植物和东北植物区系的交汇处,生物分布多样,是典型的生物多样性景观。我在我市期间,参与旅游活动的主流媒体深入到青山、石林、胡莎玉龙等景区,体验了博大精深的历史文化、神奇壮丽的自然风光和淳朴热情的人文风格。 据了解,8天内,由中央和地方主流媒体近40名记者组成的旅游团重点关注内蒙古大兴安岭的生态旅游,深入赤峰、呼伦贝尔、兴安盟、通辽等地进行了采访和采访。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美丽的中国之旅在赤峰启动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ly/415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