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28字,读完约1分钟

举起你的右手,请和我一起宣誓:我发誓,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拒绝一切不文明的行为。遵守公共交通秩序,保护公共环境卫生,遵守社会风俗习惯,爱护一切文物古迹,抵制任何非法活动,维护文明旅游秩序。这是5月21日中国旅游日内蒙古分会场活动启动仪式上,赤峰旅游形象大使于月仙女士带领赤峰市近千名游客宣誓文明旅游的场景。

赤峰市成千上万的游客宣誓文明旅游

于月仙女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在大家的共同参与下,让文明陪伴你,让美德绽放,你的足迹将成为一道美丽的风景。请抓住我们的指挥棒,带着责任感,传播积极的能量,赞美文明的旅行。文明旅游从我开始。近年来,随着中国经济实力的增强,中国人的钱包越来越鼓,出境游客的数量也大大增加。然而,中国游客出国旅游的不文明行为频繁暴露,给中国形象带来了很大的负面影响。提高中国公民文明旅游的质量,规范其文明旅游行为迫在眉睫。(记者李福)

赤峰市成千上万的游客宣誓文明旅游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赤峰市成千上万的游客宣誓文明旅游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ly/655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