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39字,读完约1分钟

2月24日,全市横向联盟创新商业模式和展示沙龙在市粮食局会议中心举行,全市12个县区的30多家企业参加了120多种特色旅游商品和农畜产品的展示交流。

赤峰市举办特色旅游产品农畜产品研讨会和交流活动

会上,企业家们就商品质量、市场需求和企业发展进行了广泛讨论,共同探讨了建立行业自律机制、提高行业质量和维护行业利益等问题。行业或产业链联系的行业代表表示,企业应相互合作,开展不同行业间的技术、标准和经验交流,搭建不同行业间的合作桥梁,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和技术创新,提高企业的市场竞争力、科技素质和技术含量,使赤峰更多的优质农畜产品和旅游产品畅销国内外市场,为赤峰旅游业的发展做出贡献。(记者李福)

赤峰市举办特色旅游产品农畜产品研讨会和交流活动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赤峰市举办特色旅游产品农畜产品研讨会和交流活动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ly/749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