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34字,读完约1分钟

2月12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毕立夫深入市内视察食品安全、消防和春节旅游。他强调,要精心组织货源,加强物资调运,丰富色彩品种,确保商品有效供应和市场繁荣稳定。我们要时刻收紧安全绳,认真落实各项安全措施,让人民过上幸福、安宁、安全、稳定的节日。

随着春节的临近,万达广场的人群正在涌动和繁荣。考察期间,毕立夫对商品价格、采购渠道、食品安全、消防设施等有了详细了解。他说,食品安全关系到人们的生命和健康,我们必须在节日期间给予更多的关注。必须严格控制质量,确保每一种商品都是大众可以安全食用和使用的。春节前夕是商品销售的旺季。商场和企业应当储备足够的物资,保证市场供应,保证商品的价格、品种、数量和质量稳定。我们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加强安全隐患排查,科学配置消防设施,做好安全培训和应急演练,努力为群众创造安全可靠的消费环境。 在赤峰中豪长途汽车站,毕立夫认真听取了货运安检、车辆调度和客运服务的介绍。他说,春节旅游时间长,任务重,各级有关部门必须提高认识,履行职责,使群众出行安全、满意。加强对道路交通、运输车辆等重点领域和环节的安全监管,确保春节安全。坚持以人为本,科学调度运力,提高服务质量,努力为乘客创造安全便捷的出行环境。 市领导姜红、杨元新、吴平陪同考察。

标题:毕力富视察食品安全、消防和春节旅游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ms/331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