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84字,读完约1分钟

旗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工作人员反应迅速,服务态度好,处处为我们着想!9月8日,敖汉旗新会镇餐馆老板马春雨在旗政府服务中心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窗口成功办理餐饮服务许可证后,对他进行了表扬。

敖汉旗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采取了许多措施来促进这一趋势

自2014年敖汉旗食品药品监管体制改革和食品药品监管职能重组以来,党风廉政建设一直是重中之重。按照“五个一”的要求,突出党委党风廉政建设的主要责任,确保全旗食品药品安全零事故。

敖汉旗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采取了许多措施来促进这一趋势

落实廉政建设主要责任清单,明确工作目标、任务、责任和失职责任。

签署廉政建设责任书。局党组书记与党组成员和各仓库负责人签署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分解到每个仓库和每个人。

签订党风廉政和自律承诺书,把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放在全体员工的肩上,做到严格要求,自觉遵守。

发一封家信,帮助建立一个廉洁的政府,建立一个坚定的反腐败防线,从家庭和感情上促进廉政建设。制定干部职工奖惩制度,加强干部职工教育、监督和管理,完善预防、监督和制约机制,防止违法违规行为发生。

敖汉旗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采取了许多措施来促进这一趋势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敖汉旗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采取了许多措施来促进这一趋势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ms/4971.html